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4月14日
蒙召去爱的教会

若有人服事我,就当跟从我;我在哪里,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里;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约十二26)

历史上一些充满忧患的时代里,我们看到很多基督徒、神职人员起来,设立医院、建立医疗系统,照顾无数病人。北非洲在历史上曾发生一场大瘟疫,很多人受到感染,那些有家人染病的,只能自己逃跑,结果很多病人被丢在街上呻吟,没有人照顾。但有一群人把街上的病人抬回家里照顾,瘟疫过后,人们看到这群人是教会里的执事、长老、传道人、信徒,他们在最艰难的时候,关心照顾临终的病人,于是人们蜂拥去教会聚会。

十九世纪工业时代,很多小孩被迫去工厂做童工,没机会读书,甚至三餐不继。后来有基督徒提出,不如在教会中为这些小孩子办学,让他们在主日能到教会学习,这也是主日学的由来,这些基督徒改变了那时代小孩子的命运。不错,教会历世历代都为神使用,改变时代,扭转了人类社会许多可怕的陋习和取向。今天我们蒙召也当去建立满有神的爱,能震撼世界、改变时代的教会。

~张慕皑(作者曾任香港建道神学院院长,本文摘自他的《从耶稣基督的比喻看丰盛生命之旅》一书,蒙明道社允许使用,谨此致谢。)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4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