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2月26日
音乐带来得胜

约沙法……设立歌唱的人……走在军前赞美耶和华……他们就被打败了。(代下二十21至22)他们出圣所的时候,歌唱的利未人……鼓瑟、弹琴……赞美感谢耶和华……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神的殿。 (五12至14)

音乐深具影响力。根据香港卫生署2010年公布调查结果,20%失眠者借着聆听音乐,解决睡眠问题,无药而眠。

神重视音乐,当耶稣诞生在伯利恒,天军天兵向野地的牧羊人报佳音,赞美神,将荣耀归给神,将平安归与祂所喜悦的人(参路二13至14)。当我们信靠耶稣,唱诗颂赞神,心中便满有平安喜乐。

所罗门建圣殿,当圣殿落成时,歌唱的利未人吹号弹琴,用音乐召集人们来敬拜神。当歌唱者一齐发声赞美敬拜神,神的荣光就充满神的殿。原来,每当我们歌颂神,神的荣耀就被彰显。

犹大王约沙法,唱诗胜敌(参代下二十21至22)。王用歌唱的人走在军队之前,战胜敌人。保罗被囚狱中,他夜半歌声,结果地大震动,狱卒信主(参徒十六25)。我们盼望有不一样的人生吗?让我们常心被恩感歌颂神。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2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