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2月9日
在主里同心

我劝友阿碟和循都基,要在主里同心。(腓四2)

友阿碟和循都基是在福音事工上与保罗“一同劳苦”(四3)的人。腓立比书里保罗特别谈论,为了福音而喜乐的主题,劝勉福音同工要在主里同心。其实同心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怎么同心却不简单。一个事工要有效果,需要许多“友阿碟”和“循都基”的共同努力。所以,如果以某个“友阿碟”或“循都基”的标准为标准来看齐的话,可能都会出现麻烦。真要“在主里同心”只有一个方法,就是以主的心为心,都向基督看,以主赐下的异象为福音事工的共同方向。

在福音事工中,同工有分歧是正常之事,但如何解决差异却非常重要。解决的方式和目的也同样重要,不可轻忽,爱是其中的大原则。主说:“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约十三35)传福音要身传和言传,同工之间彼此相爱,是身传中极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团队可以有高效率的原因之一。

~李文屏(作家,著有《百合花开放的那天》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2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