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1月24日
彼此代祷

弟兄们,我借着我们主耶稣基督,又借着圣灵的爱,劝你们与我一同竭力,为我祈求神。(罗十五30)

使徒保罗也不敢有属灵的骄傲,他将从外邦人教会中所得的捐款,带回耶路撒冷的犹太人教会时,请罗马教会的肢体为他代求,让犹太圣徒能放下强烈的宗教偏见,愿意欣然接受这笔捐项,也求神让他能脱离犹太宗教狂热份子对他可能的围攻。

福音使命至关救人性命,但也是一场属灵之仗,不仅要自己时常祷告来顺服神的引导,还要有肢体同心合意的代祷​​,而能更有效、更有力地从神那里支取力量,支取智慧。

基督徒不是孤伶伶的个体,是互为肢体的。一个杯子舀水,跟多个杯子甚至有桶来舀水,水量肯定大不相同。任何一个大有恩赐的工人,都不能没有肢体的扶持。

在属灵的战场上绝不可孤军作战,没有背后的代祷就会少得很多福分,也不会有真实有力的事奉。保罗与神相处有谦卑,顺服神,归荣耀给神;与人相处有谦虚,常常不忘请别人代祷。当然,从保罗的每一封书信中都可以看到,他走到哪里也都存着一颗爱心,不忘为别人祈求神。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编辑,著有《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1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