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12月18日
解开心结

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鸣的锣,响的钹一般。 (林前十三1)

我虽尽了许多一般儿女应尽的孝心,外人、邻居也常夸我是个好女儿,但信主以后好些年来,我心里却仍有愧疚,为什么?

因我从小生长在一个大家庭里,父亲三兄弟加上祖父母,母亲是长嫂,她每天除了正常的工作,回家后还要做很多家务。我和哥哥、妹妹都是祖母带大的,所以我们和父母之间很少有感情上的交流。

当父母第一次来到美国与我们生活在一起的时候,很多生活习惯、价值观念都不同。我讲话的语气常常不好,父母说不能接受。而我只感到那是彼此间的代沟,东西方价值观念不一样……。

后来母亲再次来美。因我已决志信主,圣灵住在我心里,圣经中关于“要爱仇敌”和“爱人如己”的话,让我内心受到责备。于是在母亲节时,我给母亲写了一封道歉信,并当着家人、父母亲,还有另一对主内的夫妇读了那封信。这是我解开与父母之间心结的开始。

~晏丽珍(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2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