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12月12日
培养亲情

滋润人的,必得滋润。 (箴十一25)

人人都会老,那我该怎么办呢?一般人会攒钱养老,不让自己成为别人和社会的负担。这是对的,然而那只是物质上的预备,心灵方面呢?我想到几件事,是我们可以趁着年轻的时候就预备的:

1.你若想让配偶在你年迈时对你好点,就要在年轻时善待他们。圣经说:“滋润人的,必得滋润”;不要怕对配偶恩慈,不要怕“吃亏”,就算是给自己积攒一些感情的“储备”吧!不计较付出,这正是恩典的意义。

2.我们的孩子会亲近我们吗?我看过一个节目,一个老人养了六个儿女,没一个愿意抚养她的,老人把六个孩子一齐告上法院。可是人们不禁要问,妳是怎么教育这些孩子,以致他们变成今天这个样子呢?让我们从孩子小时就给他们培养孝心。

要对人有恩,哪怕是一个人。偌大的一个世界,你用50年、60年的时间,能培养出一个爱你的人吗?

~尤里(中国一位热心事奉的信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2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