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11月2日
对神活、是神活

我们没有一个人为自己活,也没有一个人为自己死。我们若活着,是为主而活;若死了,是为主而死。所以,我们或活或死总是主的人。 (罗十四7至8)

基督徒另外两种人生态度表现于另外两个活着:1.为神活着:今天许多人是为名利活着,或为享乐活着,或为儿女活着。但保罗告诉我们:“没有一个人为自己活,也没有一个人为自己死。我们若活着,是为主而活;若死了,是为主而死……或活或死总是主的人。”有一位传道人,年轻时曾立志从政救国,信主后,因深深感受到为主而活必须先于为自己对国家民族的理想而活,于是放下从政的理想,献身事主。

2.是神活着:在加拉太书二章20节保罗说:“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这样,人们见到他,就会想到主,如同见到主,这是基督徒灵命臻于成熟的境界。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1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