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9月30日
不得有误

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约五39至44)

耶稣这些话,当日是对一群熟悉圣经,热衷追求属灵事物的文士和法利赛人说的。今天,祂也要我们厘清热衷于研读圣经、听道、聚会的目的。

1.与主相遇、认识神。若我们只停留在研读圣经这​​个层面上,而没进一步沿着圣经的指示找到耶稣;查经,充其量只不过是一变相的自欺,以为听多了、学多了,灵命就丰盛了。我们追逐名人讲员、时代尖端思维时,有否将耶稣拒于门外(参43节)?耶稣说: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查经的目的就是把人引到主的面前。

2.生命改变。遇见主的人,之前之后是有迥然不同的人生取向的,查经,应带来生命的改变。

若我们把握不到主教导的重心,没有真正被主得着,到见主的面时,主对你说:“我不认识你。”便后悔莫及了!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9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