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7月20日
克服困难的要诀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四12至13)

在保罗的传道生涯里,他遇见很多难处──卑贱,饥饿,缺乏;但不管难处多大,他都找到克服的秘诀。我们所遇见的困难,不会比保罗所遇见的更大。保罗克服难处的秘诀其实很简单──就是紧紧倚靠神。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表示神不会代替我们作工,祂情愿加给我们力量,让我们借着祂的力量去克服困难。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又表示我们自己的力量不足,如果我们只知道用自己的力量而不知道倚靠神,不管我们如何努力,也会在一些事上栽跟斗。尽力把事情做好是本份,这样的动机原是好的,但只知道用自己的力量,不寻求神的帮助,却是愚昧和骄傲。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又告诉我们,神乐意帮助我们,祂是那加给我们力量的,好像父母一样乐意帮助他们的孩子。我们只须投靠祂,祂的膀臂永远是张开的。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7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