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7月5日
终身的事

我终身的事在袮手中。 (诗卅一15)

神是一位有秩序、有计划、有时间表的神,福音书中记载,有时人要求耶稣做这做那,耶稣说我的时候还未到,耶稣有祂自己的时间表。传道书说:“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传三1)神指引整个历史的进程,从天地之初到末后所发生的事,神都有祂的计划,祂借以赛亚先知说:“我的筹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悦的,我必成就。”(赛四十六10)

有一首英文歌When the swallows come back to the Capistrano(可译作每当燕子回到卡帕斯齐鲁),歌词提及150年来,那些燕子总是每年3月19日就会来到作者的屋檐下,到10月23日就会离开。燕子没有手表,也没有导航的仪器,神仍引导它们。耶稣又说,天上的飞鸟不懂得耕种,也没有收成,神也能养活它们,何况你和我呢?我们的神乐意引导我们,并将祂的心意向我们显明。

神不是隐秘的神,祂多么愿意带领我们走祂为我们所预备的道路。祂在我们身上也有最美好的计划,很愿意让我们知道祂的旨意,知道祂希望我们一生怎样过。

~张慕皑(作者曾任香港建道神学院院长,本文摘自他的《从耶稣基督的比喻看丰盛生命之旅》第二册,蒙明道社允许使用,谨此致谢)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7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