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6月7日
运用祷告权柄

你们要恒切祷告,在此儆醒感恩。也要为我们祷告,求神给我们开传道的门,能以讲基督的奥秘(我为此被捆锁),叫我按着所该说的话将这奥秘发明出来。(西四2至4)

基督徒拥有这么多宝贵又超凡的权柄,可真是我们从未料想到的;但在这许多权柄之中,我们可有实际地去一一运用?权柄若不使用,便产生不了作用,有无权柄似乎也就没有分别了。

举个例子:祷告的权柄。保罗在此让我们看见藉着祷告,能使传福音的权柄扩展,并能产生更大的功效,赐下能力讲说基督的奥秘。圣经中还有千百个例子,足以说明祷告的权柄是何等重要。透过祷告,神可以在我们中间成就任何事情,祷告就像神赐给我们的一把钥匙,可以开启祂的应许之门,进入并支取祂那无穷丰富的宝藏。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神的施恩座前,为要得怜恤丶蒙恩惠,作我们随时的帮助,这是何等大的特权啊!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6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