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6月2日
圣灵的果子

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丶喜乐丶和平丶忍耐丶恩慈丶良善丶信实丶温柔丶节制。(加五22至23)

十岁的儿子上完教会主日学,拿回来一张自己制作的图,右下角是几行英文,意思是神将生命赐给我们,我们虽然没有东方博士的宝盒回赠祂,但是我们可以将心送给神。儿子还解释给我们听,花钱的都不是最好的,这九样事都不要花钱,如果送给神,神一定会很喜欢。而下一堂主日学,老师还要问这一周在这九样事上,自己有哪些好表现?

其实,这圣灵九种果子的特质并不是天然生命自己能活出来的,即便你古道热肠助人为乐,仍然跟神要求的“仁爱”有很大差距。圣灵所结的仁爱,哪怕是你被逼迫,仍然愿意为逼迫你的人祷告。再如喜乐,也不是我们的乐天派;而是在患难和试炼中仍有喜乐,在监牢里也能喜乐。这样谁有能力自己活出来呢?

所以,当我们把心作为礼物送给神时,神反而将它塑造得更加完美。世上用钱买的礼物,送出去就是别人的了;可是不用钱的心意送给神,反而会有意想不到的回馈。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编辑,著有《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6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