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5月14日
常存感谢

无论做甚麽,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藉着祂感谢父神。(西三17)

我们觉得难于感谢别人,还有一个原因,是以为开口感谢他人便表示我们有求于人,很失面子,会令自己矮了半截。

然而,这绝不是圣经中的看法。圣经教导我们对神要常存感谢,这样便能凡事都看到神的美意在其中。面对那些逼迫我们丶跟我们“过不去”的人,也能以友善的态度相待;因为知道神把这样的人放在我们身边,也有祂的美意。

感谢别人丶承认别人比自己强丶自己也有需要别人帮助等,这些不单不是软弱的表现,反而是出于内心刚强丶有自信。

有些人不能由衷地感谢神,因他们感到自己的际遇坎坷,不值得感恩;或把神给我们一切的好处看为理所当然,因此遇见困难便只会埋怨,看不见神的苦心,也学不会神让我们学习的生命功课。这样的人与神丶与人的关系都不会好,心理也不健康。

神教导我们要常存感恩,若然我们做得到,心灵也会健康得多,不容易患上抑郁症或各种情绪毛病。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5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