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5月3日
不丧胆

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 ,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林后四16)

罗先生因遭裁员而失业,他不断找工作,自己祷告 ,也请人代祷,全心信靠仰望神。虽然如此,他和妻子 安娜也不免情绪起伏,他们一面希望看到神以出人意外 的方式供应他们,一面仍会担心找不到工作。他们等了 一年,有一天罗先生去一家公司第二次面试后,收到公 司来电说:“恭喜你,你得到这份工作了。”

圣经中,保罗要哥林多教会的人看到他生命中的恩 典。他所遭受的试炼十分严峻,他曾经“四面受 敌”、“心裡作难”、“遭逼迫”,甚至被“打倒 了”(参林后四8至9);但他仍鼓励人们在苦难中不要 丧胆,要信靠神,因困境使我们和神的关係更亲密。

困难来时,要靠信心,试炼会转变成祝福。考门夫 人曾说:“能看见看不见的,才能做不可能的!”信心 是什么?司布真告诉我们:“它是由三样东西组成的 ──认识、相信和信靠。”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 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5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