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4月28日
昼夜思想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诗一1至2)

如果夏娃知道蛇是邪恶的,存心害他们,就不会上当。问题是她不知道,却相信蛇。

我们何尝不一样?对于流行坊间的所谓哲理名言,如:“世界没有绝对真理”丶“人是自己的主人”丶“你开心就做”丶“爱是无罪”等,都没审查来源,就盲目相信。

蛇没有以邪恶的真面貌出现在夏娃面前,亚当吃禁果也是透过妻子的手给他的。

同样,魔鬼不会以真面目出现在我们面前,它借用学者丶流行歌手丶偶像明星丶名人的口,说很多似是而非的话,叫不辨忠奸的人都相信,中它的诡计。

感谢神,多教我们一招:“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单单立志不吃丶不从丶不……,并不够,因我们辨不出忠奸。最有效的方法是喜爱神的话,昼夜思想,这样便为有福。

~冯文庄(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4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