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3月24日
有生命力的教会

彼得说:“ 你们各人要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叫你们的罪得赦…… 。”…… 领受他话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 约添了三千人…… 都…… 擘饼,祈祷。(徒二38至42)

又愿主叫你们彼此相爱的心,并爱众人的心都能增长,充足…… 好使你们…… 在我们父神面前,心里坚固,成为圣洁,无可责备。(帖前三12至13)

初期教会没有华丽的建筑物,也不一定有驻堂牧师和长老,何以那时的教会能迅速增长呢?这样活泼和有生命力的教会,特质何在呢?

圣经记载,初期教会,人心受感,神大动工,主将得救的人数天天加给他们(参徒二47)。使徒保罗曾提到帖撒罗尼迦教会成功的最大特质是:教会弟兄姊妹彼此相爱,过圣洁生活。教会肢体应当彼此相爱;但男女有别,必须生活圣洁才能荣神益人。

教会是圣洁神的居所,也是蒙恩的人实践彼此相爱的场所。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3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