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2月20日
以神为中心祷告

愿袮的国降临……。(路十一2)

主祷文的内容清楚显示,我们的祷告要以神为中心。其实祷告是我们与神关系真实的写照,显示我们的信仰是以神为中或以己为中心。

钟马田(Martyn Lloyd Jones),这位上一代忠心的神仆说:“ 我们内心最大的渴想应该是神的尊贵(honor)和荣耀(glory)……,甚至要比渴望灵魂的得救更甚。” 对,神的国可以有不同的解释,但主耶稣再来的时候,就是神的国降临的最终极实现,也是神大得荣耀丶尊贵的时刻!

最近我在教会的祈祷会有一个很深的领会,就是当我们用了一个多小时集中在赞美和归荣耀给神之后,还没有进入为教会诸事代求以先,我突然领会到马太福音六章8节那句话:“ 因为你们没有祈求以先,你们所需用的,你们的父早已知道。”

原来主耶稣要我们先校正我们的心,以神的荣耀为依归。心校正了,所祈求的自然合神的心意。若心未被校正,所求的就是对,也成为不对。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现任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2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