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2月9日
孩童的见证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丶行为丶爱心丶信心丶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提前四12)

在南海群岛做宣教士的约翰巴顿博士,回忆他孩童时候,有一个礼拜天,他看见一群穿着破衣的孩子们在街上游玩,他想邀请这群孩子参加教会的主日学。当时,其中一个孩子对他说:“我的衣服破烂有洞,如果我有一件整齐,没有洞的衣服,我就去参加主日学。 ”约翰立刻脱下自己的衣服,让他穿上,于是,二人齐往教堂参加主日学。

不久,约翰带领的小童信了主,而且这孩子成为日后查经班的老师。这位老师到处作见证说:“从前我是流浪的街童,后来我遇见有爱心的朋友,他把衣服借给我穿,让我参加主日学。日后,我信了主,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现在,我被主用,成为查经班的老师。 ”

日常生活的一举一动,都是我们为主作见证的好机会。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2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