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2月5日
非次等事奉

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着琴和盛满了香的金炉;这香就是众圣徒的祈祷。(启五8)

乾妈在灵性上影响我至深,但随着年纪渐老,有天她在电话中感叹:“ 年老了,没用了,除了祷告外,甚麽也做不到了。”过去,她随着任职外交部的乾爸去过多国,所到之处都留有她服事的佳美脚踪。此时丶彼时的对比,她的“ 没用”其实只是服事的岗位由前线退到後方,以祷告勇士的身份继续奋战。她经常相约几位老姊妹,同心为世事丶国事丶天国大事忠心代祷。

在福音书中,当耶稣讲完“ 要人常常祷告,不可灰心”的比喻後,曾感叹:“ 人子来的时候,遇得见世上有信德吗?”(路十八8)耶稣看重我们的祷告。另外,使徒约翰在启示录,也曾两次提及天上的一幕:献在神宝座前的有圣徒的祈祷。可见神也极重视信徒的祷告。

代祷的事奉虽然是长期隐藏,没有名份岗位,也没有掌声和羡慕的目光;但却是信心的行动,随时为神国的工作填堵破口,是名符其实属灵争战的勇士。读者们,我们决不要轻看这项神极为喜悦的事奉,它实在是很多天国事工成败的关键呢!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2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