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2月4日
从“ 无”到“ 有”

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五3)

“ 虚心”是心灵的素质,在登山宝训中为“ 灵里贫穷”。怎样才是真正的虚心?就是承认自己的“ 无”,相信唯有在神那里,自己才“ 有”。

读过一位母亲的经历:她的女儿年幼时曾多次被一个亲戚侵犯,直到结婚时才向她吐露。作母亲的心疼之馀,第一个反应是为女儿得医治祷告。随後,她阅读有关文章才了解到很多性侵犯者本身亦是受害者,於是她感到有一股力量催逼她,也要为伤害过女儿的人祷告。

接下来的日子,饶恕这人成了她每天的挣扎。面对如此艰深的人生功课,她感到内心毫无能力,心灵的贫穷使她更加认识“ 敬虔度日”的真义──唯有靠神,不靠自己。试想,为这位亲戚祷告,不是说要饶恕他吗?是的,她没这份饶恕,但神有,她让神的“ 有”来取代自己的“ 无”。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2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