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2月9日
求哪种荣耀?

你们互相受荣耀,却不求从独一之神来的荣耀,怎能信我呢?(约五44)

我们的世代是一个十分重视头衔,人人渴求肯定的世代,希望得到肯定丶尊重是人之常情。人间的荣誉有它好的一面,可以激发人的潜能,让人对社会丶对他人发挥更大的贡献;但人的赞誉丶尊崇,也可以是一个陷阱,也有非常危险的一面。

今日有一些基督教的讲员丶领袖或电视传道人,藉着他们的事工,名利双收。这不是说神不可以赐福给祂的仆人,让一些人建立出色的事工,在社会上得到公开的赞许丶肯定;但我们必须紧记,跟随基督的道路本是十字架的道路。基督并不是透过施行神迹获得荣耀;而是透过十字架,透过向父神彻底的顺服丶舍己,走上十字架之路而得着父神的高举,得到真正的荣耀。

末世教会,许多人“互相受荣耀”,却忘记了追求从独一的神而来的荣耀。求人的荣耀就是追求人所看重的东西,例如荣华富贵之类,或在人眼中的“酷”物;求神的荣耀则须顺服神的心意,甘愿舍己,背十字架,过满有爱神丶爱人之心的圣洁生活。

~李文屏(美国一位姊妹,热爱文字工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12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