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0月26日
靠圣灵行事

你们被交的时候,不要思虑怎样说话……到那时候,必赐给你们当说的话……乃是你们父的灵在你们里头说的。弟兄要把弟兄,父亲要把儿子,送到死地;儿女要与父母为敌,害死他们;并且你们要为我的名被众人恨恶。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太十19至22)

基督徒信仰的影响力,不在於传讲一个无痛的福音,而在於圣灵见证这福音,即或相信的人落在患难丶困苦逼迫中,仍能靠着祂得着超然的力量面对。在新约圣经中,圣灵工作的最终目的,不是带给人健康财富丶病得医治;而是要见证神的国度降临,神的权柄胜过魔鬼对世界的操控(参弗二2)。

因此,即或在主耶稣面对十字架之时,父神没有将苦杯撤去。作为真实跟随主的人,我们确实要有心理准备,也许有一天,我们要为福音的缘故,被送到死地。要知道,家人互相出卖丶指控的苦难,也许不单在昔日政治变动,缺乏信仰自由的地区发生。在末后的世代,那“空中的掌权者”在不同的政权或社会变动中,也可以把基督徒分化丶边缘化;甚至持守某些道德标准,也可以成为世人打击我们的理由。我们唯有靠圣灵才能明白真理,并且持守真理,得着坚忍到底的力量。

~徐道励(作者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10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