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0月1日
逆境中称颂神

我要天天称颂 ,也要永永远远赞美的名!(诗一四五2)

我一生要赞美耶和华!我还活的时候要歌颂我的神!(诗一四六2)

最近团契中的一位姊妹,毕业一年后才找到工作,当她与丈夫数算主恩时,丈夫突然说:“我们更当为妳找工作不顺时唱诗赞美神,那时妳的心境不焦虑也不烦躁,可见妳更经历到主恩够用。”当顺境时,我们唱诗赞美神;但是,逆境临头,我们岂不该也赞美祂吗?

经济有盛衰周期,人生同样有高低起跌的时候,尤其在经济低迷的日子,许多人可能看不到前景,想不通未来的路怎麽走;但弟兄姊妹,不要灰心,不要丧志,虽然神未必立时应允我们,或按我们的期待来开出路,日子还是可以过得下去的。而且在逆境中学习仍然赞美神,称颂神,当逆境过去,就会见到神作工的痕迹,有时不能不令你惊讶,神在其中有意想不到的带领。神让我们经历当前的逆境,背后可能是为保护我们,或更进一步塑造我们。不要只注视眼前的经历,更要放眼神长远的工作。

或顺或逆,我们应该常对心说话,提醒自己:“我的心哪,你要赞美耶和华!”(诗一四六1)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10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