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9月30日
超越虚假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将薄荷丶茴香丶芹菜,献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义丶怜悯丶信实,反倒不行了。这更重的是你们当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太廿三23)

耶稣基督来到世界上,绝不是以两副面孔来生活。祂知道自己到世上来是要帮助有困难丶有需要的人,因此祂不是住在王宫或大洋房里,过着奢华的生活。祂来到世上,与最卑微丶最低下的人在一起。祂甚至对想跟从的人说:“狐狸有洞,天空的飞鸟有窝,只是人子没有枕头的地方。”(路九58)所以历史上纵有许多人不信神,却没有人说耶稣口是心非丶言行不一致。当时的人爱戴主耶稣基督,也因为祂是诚实的人!

後现代社会的一个特徵,是年轻人最不喜欢看见成年人的虚假:一面在讲台教导人属灵的事,心中却常充满不安丶妒忌猜疑;一面口中宣扬神的爱,但却以自私自利的方式来生活。现今年轻一代喜欢看到教会里的人以真诚的态度来生活,能像主耶稣基督一样卑微,真心诚意地帮助有需要的人。当我们能像耶稣基督一样真诚地生活,不再虚假,福音在这些地方自然能广传!

~徐道励(作者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9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