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9月4日
走出民族的伤痕

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太五44)

神把审判的权力留给自己;却把祝福的权力赏给了人。耶稣在路加福音第十章讲过一位好撒玛利亚人的故事。有一天,一位撒玛利亚人看见一个犹太人被人打伤了,躺在路边,撒玛利亚人动了慈心,就把这位犹太人扶起来,用油和酒包好了他的伤口,用自己的牲口把他送到客栈,又留下钱让人看顾他。犹太人与撒玛利亚人世代为邻,也世代为仇。如果耶稣今天是中国人,我知道祂会怎麽对待日本人。

让我们成长,走出日本情结。我们赦免,不是我们怕他们;而是我们靠主刚强了。我们赦免,不是他们没错;而是我们从别人的权势下走了出来,学会不需要人的道歉──难道我们的自由系于别人的一句话吗?道歉是必要的,那是他们自己的需要;而不是我们的需要。真正的成长,是可以超越自己的伤痕。

愿神藉着这次的灾难,让我们的日本情结,在神的光中有一个荣耀的飞跃。愿神用祂的光重新塑造我们,也重新塑造我们民族的灵魂。

~尤里(中国一位热心事奉的信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9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