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6月29日
成功之道

大卫勇士的名字记在下面……。(撒下廿三8至39)

我们事奉神,若常考虑经济问题,作主管的,想到不够钱发薪,就会流失很多人才;作事奉的,想到收入不稳,就会流失事奉机会。大卫王国之所以得建立,当然是因为神拣选他作王。神用的其中一个方法,是带领很多勇士来归向他。这些勇士都不是为了找一份工作和安定的收入而来。那时,大卫仍是亡命之徒,为了逃避扫罗,到处流窜,住在山洞。投靠他除了生活艰苦,还让自己变成亡命之徒。但这些勇士个个不以性命为念,也不考虑改善家人的生活条件。

主耶稣的门徒也是这样,主耶稣穷得没居所,门徒曾在田间掐麦穗吃,他们跟从主,不但不考虑经济问题,还不以性命为念。后来十二个门徒或是为主殉道,或被流放,福音就这样传开了。这让我想起美国几间大高科技公司的创办人在车房里起家,他们也不考虑发薪和固定收入问题,只全情投入工作;就是这样,蒙神恩典,公司就建立起来。原来,成功之道不是依时发薪;全情投入,不计得失,远比有钱要紧。如果我们真希望神圣工兴旺,愿我们也不以性命为念,更别视经济为事奉首要条件。

~冯文庄(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6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