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5月17日
重价赎回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罗六23)

魔鬼是控告者,它会把我们已蒙赦免的罪提出来控告我们,使我们觉得绝望;幸好有主耶稣拯救赦免,便有新的希望,我们在主基督耶稣里得的恩赐是永生。听过一个故事:当马丁路德了解加拉太书三章10至14节所说的“义人必因信得生”这真理后,魔鬼竟然来试探他,在他面前打开一个本子,里面记载的尽是他曾经犯过的罪。马丁路德看了以后,一点不惊惶,也不沮丧,他拿起笔来,在本子上画了一个十字架,说:“主的宝血已洗净我的众罪污。”

今天,我们也要有同样的信心,知道主的宝血可以洗净我们的罪。以赛亚书四十四章22节说:“我(神)涂抹了你的过犯,像厚云消散;我(神)涂抹了你的罪恶,如薄云灭没。你当归向我,因我救赎了你。”云雾消散后便无迹可寻,神的赦罪也是如此。祂不与我们算旧账,祂的恩典就是如此慷慨奇妙!衪只要求我们诚心的归向祂。我们是祂用重价赎回来的,怎麽可以不回头呢?

~莫世淳(作者是心理辅导博士)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5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