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5月1日
异象领人登高

“扫罗!扫罗!为什么逼迫我?你用脚踢刺是难的!”(徒廿六14)

“亚基帕王啊,我故此没有违背那从天上来的异象。”(徒廿六19)

保罗在大马色路上看见荣耀的主向他显现,这异象对保罗而言,具有更深的意义。保罗受过当时最好的神学训练,具多方面的恩赐,他可能心想,只要肯努力,善用所有的条件,认真地工作,便什么也能成就。他凭着自己的热心去作工,但所做的竟是逼迫教会和杀害信徒;然而,神在保罗身上有更高丶更奇妙的计划,要使用保罗完成非常的使命,就是藉着他突破犹太人的樊篱,到外邦人中间传扬神救赎的工作。

若保罗仍按自己未信主之前的方法作工,就不能真正成为神的器皿。但神在大马色路上改变他,又藉着三年在亚拉伯旷野隐退的日子操练他,让他融会旧约中神启示的真谛,并明白基督的死和复活,知道怎样成就神救赎的旨意。

不论我们事奉了多少年日,我们对真理的认识仍可能有许多的不足。我们必须常开放自己,让神来更新丶改变,按祂所赐属天的异象而行!这属天的异象会逐步引导我们,成就神的计划而不是我们的梦想。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5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