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3月9日
死亡是回家

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十四2至3)

最近我们所敬爱的苏耀达执事在台湾离世,享年83岁,他是我三嫂的父亲。这消息传来,所有亲友都哀伤,他最小的女儿说:“幸亏我们是基督徒,知道父亲已回天家,住在天父家里,不然真不知该如何承受这巨大的哀恸!”

深受美国人爱戴的运动节目主播恩尼哈尔威,在过去超过半世纪的岁月里,主要担任底特律老虎棒球队比赛的现场主播。他的善良丶谦卑及热忱,深印在每一位见过他的人心中。2009年9月30日他接受专栏作家密区爱尔邦的访问,在访谈中,这位年达91岁的广播界元老宣布,自己罹患了无法治愈的癌症。谈及病情时,他不希望得到惋惜或同情,只想谈谈在1961年他决志信主的晚上……。最后他说:“我不知道我还能活多久,但我确知当我离世时,我将躺卧在谁的怀中,并且天堂会是多麽棒的地方!”正如恩尼所言,对基督徒来说,死亡不过是开启了一扇门,让我们今后永远与主在天家同住。

~周慈美(作者是基督教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3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