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月16日
不能轻忽

(耶利米)对他们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就是你们请我在祂面前为你们祈求的主……说:‘不要怕他!因为我与你们同在,要拯救你们脱离他的手。’”(耶四十二9至11)

近日读到“耶和华说”这句话时,心中倍感敬畏。是啊,神的话是何等宝贵!早阵子在病中,透过圣经,神每天对我说话,给予提醒和鼓励;更有应许和祝福,句句铿锵有力,令人回味!难怪诗人说:“你口中的训言与我有益,胜于千万的金银。”(诗一一九72)

圣经说:“袮(神)的话安定在天,直到永远”(一一九89),“祂说有,就有,命立,就立”(卅三9),“世界也是藉着祂造的”(约一10)。神藉先知耶利米对祂的子民发出安慰和警戒的信息,说明了顺从神话语的人,纵然四面受敌,也大可不必害怕,因为神已应许要拯救他们;相反,说要寻求神旨意而不愿遵行的人,他们的生命最终将必受祸。从圣经中,我们确知神所说的话句句带着能力,且都必要应验。正如使徒保罗说:“神的应许,不论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林后一20)因祂是诚信真实的神,我们可以绝对放心;另一方面,我们也要留意神的警示,因知在审判之时,祂说过的话句句也会应验,不能轻忽!

~陈乐群
(作者是教会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