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月13日
赶不上

我们既蒙留下,有进入祂安息的应许,就当畏惧,免得我们中间或有人似乎是赶不上了。因为有福音传给我们,像传给他们一样;只是所听见的道与他们无益,因为他们没有信心与所听见的道调和。(来四1至 2)

希伯来书第四章以“安息”为主题,指出神向人发出邀请,让人“安息”。作者比较了两类人:一类是可以进入安息的人;另一类是未能进入安息的人。前者指希伯来书里相信神的人,后者指那些在旷野因不信而未能进入迦南地的以色列人。

作者首先从心态的层面作比较:那些正面对待神邀请的人,会持慎重的态度,不掉以轻心;但忽略邀请的人,经文形容他们“赶不上了”。

亲爱的朋友,你是否听福音已多时,甚至去教会多时,但一直未诚心接受基督为救主?要知道救恩的门不是永远开启,人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未来。要趁着还可作决定的时候,决心跟随主;别像某些人因“没有信心与所听见的道调和”,最终被弃绝于救恩门外。

~里健
(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