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月11日
恩典之道

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太五6)

近日见到佛教人士出了很多的书刊,从包装设计到内容信息,绝不比基督教的刊物逊色。而且近年从一些对国内有所认识的朋友口中得知,为推动儒家思想的复兴,有人预备斥巨资在世界各地建立二百间有规模的孔学学舍。儒家思想提倡孝悌忠信等伦常之道,其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比圣经教训逊色。中国文化背景的寻道者,很多都受吸引;然而,基督教信仰和他们不一样的地方,是不单告诉我们崇高的道德标准,更告诉我们凭己力无法成全的标准,因基督的代赎,我们才能在父神眼中得称为义。

今生虽然短暂,但成为基督徒后,靠着圣灵,靠着基督所成就的恩典,我深知在地上所做的一切,会在永恒中为自己,为我所爱的人达成永存的果效。基督徒的信仰能解释过去 我从何而来),给我当下生活的动力我为何而活),更赋予我未来不息的盼望(我此生之后步向何方)。因此我虽来自信仰佛道的家庭,但信主30年从无后悔;只觉主的话越发可靠,感到主的面容日益亲近,认识主的大爱更为宽广。

~徐道励
(作者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