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12月23日
大喜的信息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八12)

有一位画家正绘画一幅冬天的夜景,只见画里的树枝挂满了雪,路上一个行人也没有,而画中的右下角有一间孤伶伶的小屋。整幅画看起来是那样阴森恐怖,令人伤感;可是当画家最后拿起笔来,取了一点金黄色颜料作灯光,点在那黑漆漆的小屋的窗户上,这一点,立刻产生了戏剧性的效果,整个画面立时变得温馨可爱。哦!主耶稣降世也是一样,祂是黑暗世界的光。今天我们正生活在一个黑暗满布的世界中,人们迷失了方向,满了罪污,没有希望,更感孤单丶恐惧。就在这样的黑暗中,主耶稣的降生带来了真光,带来了盼望,这真是一个大喜的信息!

1969年7月21日,美国太空人阿姆斯壮成功登陆月球,当时尼克森总统这样说:“这是人类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件大事。”这话传到正在主领布道大会的葛培理牧师耳中,他却说:“不,总统先生说错了,人类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件大事,不是人类成功地登陆月球,乃是主耶稣基督来到世上!”是的,对一个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主耶稣基督的降生,是希望与光的唯一源头。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2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