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12月13日
感恩献祭

各人要按自己的力量,照耶和华你神所赐的福分,奉献礼物。(申十六17)

我们可从神颁给以色列人的律法中学习,神是以色列人的神,是他们的救主,把他们从埃及人手中救出来,领他们到丰富之地。整个旅途,从食物到克敌制胜的能力,神都供应。

以色列人在迦南安顿后,神宣布他们要守节期,其中包括除酵节丶七七节及住棚节,神并且嘱咐他们奉献礼物,“不可空手朝见”祂(申十六16)。神并没明文说须奉献多少,只说各人要“按自己的力量,照耶和华你神所赐的福分,奉献礼物”。

我们奉献的时候,是否止于精确计算的十分之一?我们有好好数算神所赐予的一切,包括健康丶家庭丶居所丶工作丶敬拜的自由丶读书学习的能力等等,并照着“神所赐的福分”作出奉献吗?

神是慷慨丶慈爱的天父,祂厚赐百物予我们享用,相比之下,我们所奉献的实在算不得甚麽。仔细数算主的恩典,并照祂所赐的福分奉献给祂吧!

~田晓恩(作者是澳洲宣教士,目前在香港宣教。稿件由张洪花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2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