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11月22日
谦卑

就是你们众人也都要以谦卑束腰,彼此顺服。(彼前五5)

谦卑是神儿子生命特质,降卑的路是祂甘心选择的。祂取了奴仆的形像,降世为人,最后死在十字架上。我们的神高举的就是这个十字架,把这个卑微至死的人子升为至高。

谦卑不是自表谦恭的道德操守,乃是在心里真实感到自己的贫穷。我们若被圣灵光照就必发现自己的心灵多麽的空虚丶荒凉,每日都要仰赖生命的主来施恩供养。谦卑的人更能经常地发现自己的骄傲,不是他能发现,而是圣灵做工光照。谦卑的人能随时领受圣灵的引导丶警戒;谦卑的心是随时向他的保惠师敞开的,因为他知道,离了主他就不能做甚麽。

神喜悦谦卑的人,如同匠人喜悦一块柔软的泥巴,可以随心使用。好泥巴要在匠人手里受模造,要把土里的小石头摘净,把土磨细,加水反覆压丶揉。泥巴做好了,就可以用来做成合用的器皿,或装水丶或盛饭,用以滋润丶喂养人。

谦卑的人是主做成的,愿我们把自己献在主的手里,因为祂是窑匠,我们是泥土,离了匠人的手,泥土不能成就甚麽。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