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11月21日
竭力追求

我们务要认识耶和华,竭力追求认识祂。祂出现确如晨光,祂必临到我们像甘雨,像滋润田地的春雨。(何六3)

我们得赎后,身上有圣灵的印记(参罗八16),我们要成圣称义,承受神的国(参林前六11),我们的名字被记录在天上(参来十二23)。何等宝贵的身分丶地位,怎能不一生追求丶竭力追求认识神?

我们追求认识神,要在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知识上有长进(彼后三18),要在敬虔丶信心丶德行上追求(参彼后一5),要在爱心和见识上追求(参腓一9),也要在智慧的善行上追求(参雅三13)。

追求认识神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读经丶祷告需要花时间,行善助人,走窄路丶进窄门,需要付上代价。

感谢神,当我们被圣灵充满,顺着圣灵而行,圣灵要引导我们明白一切的真理,要把将来的事告诉我们(参约十六13)。

祂像晨光,是我们路上的光,要引领我们一生的道路;祂像甘雨丶春雨,要滋润我们的心灵。

~娃柔(作者为区永亮师母,热爱文字工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