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10月27日
公义与谦卑

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甚麽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弥六8)

谦卑的人不自以为是,但谦卑是否等于没有主见丶没有立场丶没有坚持?

我看到一则教会新闻,两个基督徒卑恭屈节向同性恋者派发传单,为教会指斥同性恋者的不是而慎重道歉。他们告诉同性恋者,神真的很爱他们。这两个基督徒够谦卑了吧?但合不合圣经真理呢?难道神只差遣圣经中的先知责备罪,到现在,这种做法已经不合时宜?难道神现在不像从前那样恨恶罪了,抑或对罪的定义变了?难道谦卑的定义是讨人喜欢,不惜否认神的是非准则?

究竟神向我们要的是甚麽?圣经上已有答案。“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甚麽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神不是只要谦卑,祂也要公义。神从来没因为爱而牺牲公义圣洁。神是爱,祂也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彼前一16)

~冯文庄
(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0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