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10月22日
清洁的领袖

劝老年妇女如同母亲;劝少年妇女如同姊妹;总要清清洁洁的。(提前五2)

你羡慕作领袖吗?若你的回答是“是”的话,神不单要求你在言语丶行为丶爱心丶信心上有榜样,还要在“清洁”上有榜样。

“清洁”就是纯洁丶没有杂质丶不沾染罪污。保罗在提摩太前书中,提醒提摩太在贞洁上要特别留意。身为教会的领袖,更要持守贞洁。多年前美国一位监狱团契的女性领袖,就因和几位异性团友发生婚外情而不得不放弃她的事奉。可见今日不单男性会面对这方面的试探,女性也不能避免。

虽然世风日下,全世界都被不道德的风气笼罩,但身为教会领袖,“总要清清洁洁的”。不论婚前丶婚后都应持守贞洁,拒绝让情欲主导自己的思想与生活。大卫求神为他造清洁的心,使他重新有正直的灵。我们从前不也是思想污秽,行为不洁吗?求主帮助我们,不断在基督里经历到更新和洁净,从旧有的罪恶和污秽中得着释放,更能以圣洁的心来事奉神。

~岑美霞
(作者是林日升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0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