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10月21日
操练敬虔

操练身体,益处还少;惟独敬虔,凡事都有益处,因有今生和来生的应许。(提前四8)

真正的信心并非没有基础,而是有具体的信仰对象和内容。保罗写提摩太书信时,正是因着对神的信心,奋力跑完福音的路丶打完美好的仗,甚至身陷监牢丶面对死亡也毫不畏惧。保罗信心的内容是甚麽?

保罗宣告,神给他和所有信祂的人“今生和来生的应许”。你和我今生都活在大大小小的挑战中,都有神交付的使命和责任。你可知道,神在今生中对你有甚麽应许?至于死后,你又对神所应许的有把握吗?若我们真正认识主给我们今生的应许,很多当下的得失丶成败,就不必计较了;若我们真正认识神给我们死后的盼望,很多恐惧丶灰心丶绝望也都可以疏解和转移了。主的应许都记在祂的话语中,勤读祂的话,也勿忘把心中的挂虑丶忧疑向祂倾诉──就是藉读经与祷告,来操练属灵的生命,必能让我们更体会这些应许何等实在!

~岑美霞
(作者是林日升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0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