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9月21日
背诵经文

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的存在心里。(西三16)

忠心服事主的查理和妻子维吉利亚曾在印度和南非做过很多年的宣教士。去年五月,查里87岁过世时给子孙留下美好的榜样。他在73岁时,给自己定下目标:选一些圣经经节,每天背诵,希望离世时,心里满有神的话语,这才是他心目中完美的结局。他选了歌罗西书三章16节为主题经文,从旧约挑至少一节,再从新约里至少挑一节。他从创世记第十五章6节“亚伯兰信耶和华,耶和华就以此为他的义”开始,到启示录廿二章17节“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结束。查理总共背了239节经文。

“我将袮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袮。”(诗一一九11)查理和诗人一样,也喜欢默想神的话语,想要让神的真理充满自己的心思意念。人生在世还有甚麽比这更好的人生目标呢?巴克来说,与基督同行是生命的真正目标。而约翰达秘说:“目标专一的人,是一个有能力的人。基督徒的唯一目标就是基督。”

~周慈美
(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9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