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9月8日
水断流

他们到了约旦河,脚一入水……下流的水全然断绝。(书三15至16)

基督徒活在世上,有太多事要求问神的旨意。我们往往一面祷告一面软弱,总是希望神把一切的路先铺得好好的,让自己属世的眼睛看得清清楚楚,才愿意迈出脚步。但当日在以色列人中抬约柜的祭司却不一样,他们面对在收割之时涨过两岸的约旦河,仍然凭信心先将脚放入水中,而不是等神让水断流后才踏出去。

“一入水”的“一”字和“全然”二字,说明神不仅值得我们信赖,且从不误事。我认识一对夫妇,两人原本都是一家美国飞机制造公司的工程师,高薪厚禄,生活无虑。因蒙神呼召,两人都辞了差事去神学院受造就。弟兄姊妹们甚至担心他们这一步迈得太大,生活难有保障。但神是信实的,这位弟兄神学毕业后即被神呼召到某大学校园开辟福音团契,也被按立为牧师。他们不仅在灵里得到神丰富的供养,在生活上也不缺乏。另一位曾是计算机工程师,蒙神呼召到西雅图植堂的牧师,在我们相处只一天多的时间里,他屡次提到这处经文:脚一入水,全然断流。谁的人生路上没有河流?唯属主的人能以信心为桥,安渡彼岸。

~钱志群
(作者是本刊编辑,着有《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9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