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8月15日
乌龟之寿

耶和华万军之神啊,我得着 的言语就当食物吃了; 的言语是我心中的欢喜快乐,因我是称为 名下的人。(耶十五16)

我要默想 的训词。(诗一一九15)

圣经是书中之书,所以,美国的威尔逊总统说:“我对不读圣经的人,感到遗憾。”

可惜今日许多信徒只在参加主日崇拜或团契时才读圣经。神所创造的生物,都靠食物为生。根据统计,动物中唯有乌龟500日不吃,甚至1,000日不吃,仍能生存;不过,基督徒的灵命可不是乌龟之寿,千日不碰圣经,不吃灵粮,很难活得正常丶健康呢!

流泪先知耶利米,将神的话吃了,口觉甘甜,心中快乐。纵然先知仍面对仇敌逼迫,寻索其命;但吃了神的话,便抚平和改变了心境。保罗晚年坐牢孤单之时,也特地嘱咐提摩太将外衣和皮卷(就是圣经)带给他(参提后四13);因保罗深知皮卷是他走人生路最重要的东西。诗人说,我要默想神的话,藏它在心,并且遵行(参诗一一九9丶11)。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8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