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6月17日
祂救了我

我要论到耶和华说:“祂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诗九十一2)

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诗一O三4)

1940年我在香港湾仔一间礼拜堂开办的学校读书,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便因战事停课。有一次飞机地毯式轰炸时,我正好在礼拜堂对面,忽然失去知觉,醒来时目睹尸骸遍地,自己却无任何损伤!至今回想起来,实在要感谢神的保守。两年前,我在地下铁站的电动梯上最高处时,失去重心,快要跌倒时却有人及时揪住我,使我不致跌倒受伤。我回头一看,发现把我揪住丶救我一命的,是教会长者中心的导师。这两次经历虽然相隔50年,却令我知道神确实常在我左右保护我!

近年女儿介绍我到由教会开办的长者中心,参加英文班丶粤曲班丶普通话班,我也曾当过二胡班的导师。去年我患上癌病,手术後身体发冷,我便切切祈祷,求神怜悯医治,後来安然渡过了危难,如今身体已痊愈了八成,还参加了长者中心的歌咏班和团契!

年少时的经验丶年老时的体会,我知道这位主耶稣确是真实的,祂不单存在,且爱我丶保守我!因此2008年我决定全心相信主耶稣,且接受洗礼,加入教会。

~陈苏
(取材自《中华基督教会湾仔堂牧恩长者中心十周年特刊》,蒙允许使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6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