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6月7日
分享生命的面包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约六35)

最近做了这样的一个梦∶我在一位相熟姊妹偌大的厨房中,看见到处放满了一排一排刚从烤炉烤出来的方包,连我这个平日对面包没甚麽兴趣的人,也忍不住跟姊妹说想帮她买一些。梦中这位姊妹一边把一些新鲜的面包放在袋子里给我,一边说不用付钱,请我拿去;我也意识到她还会把这些面包分给许多人……。醒来後,梦境仍非常鲜明。我突然觉悟到那些面包代表着基督在我们里面的生命;我们是否每天都有活出基督的样式,又或者常熟读默想神的话语,以致别人从我们身上闻到基督的香气,连那些平日对基督教没兴趣丶对“耶稣”这名字没感觉的人,也被我们所承载基督的生命吸引着,自己要亲身去分尝有主内住的滋味?

越来越觉得传福音不是去传一套道理,乃是传一个生命;要做一个每天披戴主丶常常散发基督馨香之气的基督徒,“隔夜”的面包是没有人要的呢!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6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