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2月11日
手中杰作

求你将耶和华那日应许我的这山地给我;那里有亚衲族人,并宽大坚固的城,你也曾听见了。或者耶和华照祂所应许的与我同在,我就把他们赶出去。(书十四12)

贺寇梅儿(Herkomer)是伦敦着名的艺术家,他在成名以后,开始有一栋专属於自己的工作室。他也想及自己的父亲年老无依,便接他来同住,让他安享晚年。但这位老人来到伦敦时,他无法忘怀自己年轻时最喜欢的陶艺,於是整天与黏土为伍。但因为年事已高,双手已大不如年轻时的灵巧,常令他带着一份感伤入睡。贺寇梅儿敏锐地察觉到父亲的感受,每每在父亲回房安睡以后,轻声地进入工作室,将父亲所做有瑕疵和缺陷的作品加以修饰,使它成为完美无瑕的作品。第二天早上,当老人重新拿起前一晚残缺的作品在日光下欣赏时,他紧握双手,禁不住大叫:“哦!美极了,谁说我老了?我还是能做出像以往那样好的作品!”

我们的人生也常常是这样,即使已尽了一切努力,我们的生命仍然充满了瑕疵和失败;然而,神在祂的爱中,往往施展祂的妙手,把我们所作的转化成最美好的。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2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