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2月9日
病愈的谢恩

因为,祂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诗卅5)

这是一篇个人的祈祷,为“病愈谢恩”的诗篇。大卫感谢耶和华神医治他的疾病,保存他的生命没有下到阴间。桌椅坏了,就找木匠修理,这是自然的道理;照样,我们的身心有了毛病,就当去找那造我们的神。灵性与身体的疾病,在耶稣奇妙的恩手下都能得到痊愈。

在印度,有一个木材行老板养了很多大象,用来搬运木材。某日,其中一头象的脚受了伤,老板有位兽医朋友便前去照料,医好了这头象。三年后有一天,这位老板去观赏马戏团表演,其中一头大象突然脱离了表演队伍,走到一位观众面前,用鼻子将他卷起,从三等观众席引到头等观众席。原来这位观众就是他的兽医朋友,这头象竟认出三年前医好它的“恩人”,要向他“公开致谢”!

动物受伤,被兽医照顾痊愈,尚且懂得报恩;基督徒的一切由神创造丶赐与丶供应丶病得痊愈,岂不更当称谢神的宏恩大爱?!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2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