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1月15日
海底的十字架

在我父(上帝)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十四2至3)

欣赏到朋友在网上一辑深海潜水照片,其中有一帧是埋在海底的十字架。因久居海底,这十字架上满是深海小动物的家,有贝壳丶海藻丶小鱼,看后令我深有感触。

我想这就是基督教的真实写照。虽然基督教使人联想到华美的大教堂丶宁静的院宇丶感人的音乐,或肃穆的仪式;然而,基督教传扬的并非“使你的生活更多彩”的流行音乐主题,基督教传扬的是一个舍弃自己,面目全非,而使小动物有家,实实在在的十字架之爱。这爱,比母爱更为高尚和成功。耶稣挂在十字架上舍弃了自己,为的是让我们这些小动物们能有一个安身的家。主耶稣在上十字架之前和门徒们谈论的也是这件事──祂以自己的生命和复活来成就我们这些小动物上天与神同在的梦想。因此,我们的信仰本质上是一个舍己的呼召,同时让我们认识丶明白到,我们是全然靠赖祂的怜悯才能栖息於祂的十字架下,找到一个属灵的家。让我们对其他罪人,也活出同样的怜悯心肠。

~丘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1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