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1月5日
真正产业

罗得的两个女儿都从她父亲怀了孕。大女儿生了儿子,给他起名叫摩 押,就是现今摩押人的始祖。(创十九36至37)

罗得不念亚伯拉罕的长辈情份和养育之恩,反从他那里争得肥沃之地,最后在神惩罚除灭所多玛城时,一点财产都来不及带走,连妻子都变成一根盐柱死在半路上。后来两个女儿与他行淫乱,生出摩押和亚扪人的始祖,子孙十代都不能进到神的殿中。罗得虽然暂 时得了一大批产业;却没有得着敬虔的后代,这实在是得不偿失。

人一生的产业,最终不是那带不走的万贯家财;而是看你有没有敬虔的后代。我认识一些聪明丶爱主的母亲,本都有护士丶教师资格证书,却放弃工作多年,全心相夫教子。他们的孩子们都敬爱神,行为准则都努力遵循圣经的教导。等儿女们长大成人远走高飞时,作父母的也能真正安心丶放心,因为孩子们在天路上有神引领和看顾。不是说我们不需 要钱财,都来家教;但要谨记,儿女才是神赐我们的真正产业,切不可本末倒置。不可在钱财的赚取上花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而忽视教育儿女。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1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