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2月31日
我只有一件事

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三13至14)

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中,枪声一响,每位健儿早已预备好往前冲,专一地对准目标,全力以赴,直到终点。当我们蒙恩得救后,也应把全然属主的人生,聚焦於主,以祂对我们生命的美意为目标,全力奔跑,像跑道上的选手一样,全力冲刺,力求夺标。

“我只有一件事”在圣经中原本用了加强语气的说法,而且没有动词,表明专心致志丶全力以赴,而非分散做许多杂事。正如路加福音十章41至42节,耶稣对马大说:“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我们若要得那上好的福分,所需要的只有一件事,就是以“认识基督为至宝”。保罗自大马色归主到此时,已近30年。但他仍常常重温这信念,把过去所看重丶所视为宝贵的东西放开,而单单以基督为生命的目标。他这份坚定不移的信念,是建基於大马色路上与主面对面的认识,和接近30年的经历。当我们信主日久,我们仍然常常以基督为我们生命的焦点吗?我们对基督的经历丶认识,能与日俱增,而又历久常新吗?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23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