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2月20日
彼得的体会

主又说:西门!西门!撒但想要得着你们,好筛你们像筛麦子一样;但我已经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头以后,要坚固你的弟兄。(路廿二31至32)

务要谨守丶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前五8 )

我们的主对失败软弱的人永存盼望,不轻言离弃。耶稣十分了解彼得,祂知道彼得日后要三次不认祂,祂怎样对待夸下海口,到头来全然失败的彼得?耶稣提名为他祈求,使他在软弱中不失掉信心。

经过失败而再次站立起来的彼得,体会到撒但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随时要吞噬属神的人。因此信徒若不儆醒,用信心抵挡它,处境实在危险!另一方面,我们许多弟兄姊妹,因工作的环境,人际的冲突丶处境,也常常活在被撒但吞噬的边缘,我们又有否尝试为他们代求呢?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2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